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法研究生毕业十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3-10-30
阅读次数:

近日,文法学院第二届经济法研究生毕业十年座谈会在国教202会议室举办。三位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从各地赶来,追忆青春岁月,重温师生情谊,分享毕业点滴。

我校经济法研究所第一任所长张士元老师、法律系系主任吴邲光老师、经济法学科带头人田晓云老师、以及朱苏人老师、郭虹老师分别受邀参加,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年级在读经济法及各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田晓云老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并向毕业生介绍了这十年母校的变化与发展,以及经济法硕士点在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术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三位毕业生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校期间与各位老师的学习生活点滴,分享了这十年的收获与心情,并表达了对于母校、恩师的无限感恩。互动环节上,各位在读研究生向师兄师姐就专业问题、学术研究方法等问题发问,得到了精彩的回答。此次座谈会体现了经济法研究生的浓浓的人文情怀和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