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师资队伍

赵季玉

作者:
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赵季玉,女,讲师。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先后获硕士、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研究人员。2013年和2016年两次赴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主要从事日本古代文学、中日比较文学与跨文化交流研究。出版专著一部(《比较视野下中日梦记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23)、合编教材一部(《新大学日语标准教程 提高篇1》,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合作译著一部(《今昔物语集》,人民文学出版社,2019)。在《外国文学评论》《日语学习与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国家语委科研基地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用项目等多项,参与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内的省部级以上项目五项。

上一篇:张玲
下一篇:周睿志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