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文法 > 正文

风采文法

追梦奋进 砥砺前行---记广告16-1班团支书赵杨馨萌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赵杨馨萌,中共党员,曾任校团委文体部外联部副部长,现任广告16-1 班团支书,广告17-1班小辅导员。

曾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等。

现保送至北京工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集体为重,认真负责

赵杨馨萌同学在工作中,认真勤恳的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向他人学习,以热情乐观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2017-2018学年,她担任校团委文体部外联部副部长,尽职尽责,配合部长管理部门,锻炼了统筹规划能力和管理能力。首次负责挑战主持人大赛的宣传工作。在班级中,她担任团支书职务,帮助老师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带领班中团员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任务,并且积极鼓励班中团员向党组织靠拢;此外,她也十分乐于帮助其他同学,担任了广告17-1班小辅导员,协助班导师管理班级,解决学弟学妹在最初步入大学时的各类疑问,积极地帮助有疑难问题的同学。她还代表本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北方工业大学学代会和团代会,作为学生代表向学校提案,为大家谋求更好的福利。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赵杨馨萌同学在大学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批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有着很高的热情,积极和党支部取得联系,参与党支部每次活动,并在广告本科学生党支部中担任宣传组二组的组长,主要负责党支部活动后的新闻推送工作。此外,她积极参加 “红色1+1”活动,走进房山区佛子庄乡中心小学,给小学生们讲解关于党的知识,让他们对党有一个认识。在党课的学习过程中,她提升了个人素质、能力以及思想境界;在参加党的活动时,热心帮助他人;在平时关注时政消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于2018年6月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大学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她一直很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刻苦,进步明显

自步入大学以来,赵杨馨萌同学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第一个大学阶段的目标就是努力学习。她一直认真学习,勤奋刻苦,锻炼自己专业方面技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获得多项奖项,曾获 “第二届北京四校廉洁诚信主题艺术创作联赛三等奖”、“2018年学校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活动学生组一等奖”、“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优秀奖”;“2019年文法学院党委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竞赛二等奖”。学习的过程是艰难的,但是因为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和坚定地信念,就会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

立足专业,全面发展

作为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她深知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因此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她积极参加广告系老师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参加过品牌形象设计课程及老师的科研项目,参与石景山区“老街坊”标志设计,国家品牌日标志设计,科研论文的学习撰写,讲专业知识付诸实践,这对她专业能力有非常大的提升,对未来也是种经验和积累,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可以说是实践出真知。不断的积累中,在2018年春季大广赛中获得了平面广告优秀奖。

不论现在有怎样的成功或失败,几年之后,所有的情绪都会烟消云散。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拼搏的时点,每个坚持的过程都会永远铭记在心!大学四年中,每个人都难免会有一些没有把握住的错失和遗憾,但她始终相信,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要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