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19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历史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岁华诞,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联合北京市石景山区作家协会即日起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昂首阔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学作品。

作品要聚焦初心和使命,讲好党的故事,可以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感恩和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二、征文对象

北方工业大学在校大学生及石景山区作家和文学爱好者。

三、题材

以散文、诗歌为主,其他题材不限。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

五、投稿形式

所有来稿均须在稿件末尾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性别、学习或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等信息,以便联系。投稿仅接受电子文稿,不接收纸质文稿,投稿邮箱:wangxue@mail.ncut.edu.cn。

六、投稿要求

邮件主题格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作者+作品题目”。投稿请使用Word文档,内文格式:标题宋体小二,正文仿宋三号。

七、相关说明

来稿作品将择优在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石景山作协等微信公众号上刊发,获奖作品将推荐公开发表。入选作品参加评奖,颁发获奖证书。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北京市石景山区作家协会

2021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