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法印象 > 正文

文法印象

历史的起点:文法学院诞生记

作者:
时间:2013-10-22
阅读次数:
\

200575日,这对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来说,是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诞生之日,是历史的起点!

还记得,那天上午,在第四教学楼十五层的报告厅,学校党委书记吴晚云宣布了学校关于成立文法学院的决定,新成立的文法学院由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法学学科合并组成。会上还公布了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院长秦志勇、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夕海、副院长张玉萍、党总支副书记何裕。

校长王晓纯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今后的发展原则是: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协调发展,要使学科结构更加平衡,追求多学科结合发展。文法学院成立后,要寻找自己的优势,确定发展目标,把特色落实到专业上。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永林简要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历史发展和现状,文法学院首任院长秦志勇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谈了新学院成立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设想。

文法学院的成立,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举措,使我校的专业结构更加合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扬帆起航,迎风破浪!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文法学院1400多名师生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昂首向前,一步一个脚印地创造着新的历史!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