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团学组织换届迎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9-28
阅读次数:
   

\
   
    9
23日晚, “文法学院第11届团学组织换届暨迎新大会” 在五教302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国秀、第十届学生学生骨干,以及第11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新干事共15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宋敏敏和学生会主席李畅分别做了工作总结,表达了对第11届团学组织新成员的欢迎与祝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希望大家明确自身定位,在传承中进行创新,真正做到“学生之会,惠致学生”。

团总支书记陈国秀老师详细介绍了2014-2015学年学院团学工作的安排与工作重点。同时勉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使二者相辅相成。努力在工作中充实自己,服务同学,为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