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法律系
时间:2014-11-13
阅读次数:

 \

2014111晚,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以150分的成绩与中国政法大学并列第五名,取得团队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

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是由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究会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法规部联合主办的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的竞赛分为北京、华北、东北、华东等8个赛区进行预赛,分别选出中国政法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辽宁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兰州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八支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代表队由文法学院法律系的六名本科生组成,法律系主任吴邲光教授担任领队,王斐民副教授和王海桥博士担任指导老师。

附:参赛队员名单

  郑依萍  文法学院法律系20132

  韩    文法学院法律系20132

  国 红  文法学院法律系20131

  王 悠  文法学院法律系20131

  向婷源  文法学院法律系20132

  朱梦甜  文法学院法律系20131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