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Moving Melody英文歌曲大赛

作者:
时间:2014-10-31
阅读次数:

\
 

    1029日晚,由文法学院英语系联合学院学生会举办的Moving Melody英文歌曲大赛在学生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由英语系主任秦小雅,英语系教师王亚非、张莉以及2013年度原创歌曲大赛冠军、青春飞扬校园歌手大赛亚军黑玺璇同学和2013年度青春飞扬校园歌手大赛亚军伊力帆同学担任。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8组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歌喉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中文14-2班的王喆同学演唱的《You are not alone,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中12-2班张沁园、英12-2班安梦炜和日14-1班黄子璇三人合唱的《New soul》更是掀起了当晚比赛的高潮,折服了场上所有的观众和嘉宾评委。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中12-2班张沁园和英12-2班安梦炜组成的“Berry Homie”组合摘得冠军宝座。日14-1班黄子璇荣获亚军、英14-1班见一和法14-1班法拉比荣获季军。

本次英文歌曲大赛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同学们增强了外语的自信,提高了文化与艺术修养,培养了良好的协作友爱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您的朋友 班振梅 为这封邮件插入了背景音乐 - 下载  播放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