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杨晶晶
时间:2014-10-30
阅读次数:

20141029,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在五教102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在支部书记杨晶晶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依法治国精神和理念,开展了“依法治国,敲响法治最强音”的主题学习。

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到学习与讨论中,充分发表了对“依法治国”的见解,进一步理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主题精神,并分享了对依法治国主题学习的心得体会。李雪同学阐述了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的关系,重点强调了依宪治国的重要性;王凯毅同学从完善党内法角度进行了剖析;屈瑞玺同学解析了维稳与维权的关系并强调司法公正与法治观念对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性;雷猛同学分析了党员干部法制监督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不仅检验了自己的理论水平,而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法学专业的研究生更要夯实法学理论基础,努力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依法治国会议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法学素养和水平,为依法治国做出法律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