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王海桥老师荣获第三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5-09-25
阅读次数:

2015916,第三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经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获奖作品总数37件,获一等奖作品1件、获二等奖作品5件、获三等奖作品10件、获提名奖作品21件。不超过参评作品379件的10%。其中刑法学科全国共获奖4人(1人二等奖,3人提名奖),我院法律系王海桥老师的专著《刑法解释的基本原理——理念、方法及其运作规则》(法律出版社201212月版)获“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提名奖”。

“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奖励委员会将以中国法学会的名义,对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中央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在20151023日第十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开幕式上进行颁奖。

“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协办,面向未满40周岁的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在评奖年度前三年内正式出版或公开发表的作品。评奖强调中国问题和理论联系实践,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青年法学人才培育机制的完善,加强对董必武法学思想的研究和传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

链接地址:第三届“董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第4号公告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