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师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多名青年教师获北京高校社会调研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4-12-23
阅读次数:

近日,2014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评审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10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我院中文系教师于隽、英语系教师王亚非、广告学系教师姚政邑分获一等奖,中文系教师李燕获得二等奖。

自今年4月,市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开展2014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校宣传部认真组织申报,得到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在学校评审的基础之上,共选出10个项目参加市级优秀调研成果的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旨在深入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市委教育工委将对获奖的优秀调研项目给予经费资助(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5000元),支持青年教师进一步开展研究。

附我校获2014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资助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 

文章来源:校新闻网     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