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获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个人赛成绩揭晓,我校文法学院中文系学生刘歆雨获得三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省部级A类学科竞赛,主要考察学生以文史知识为主的综合素质。我校学生自2015年参加此项赛事,曾获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赛二等奖3项,个人赛三等奖1项。受到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只举办了线上个人赛。

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以大学美育为核心的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疫情期间,文法学院和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指导多位学生在国内外各类报刊发表文章百余篇,多次荣获各级各类奖项,相关成果被“学习强国”、《文艺报》等多家媒体报导和转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左芳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