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相约晨光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9月18日清晨,学院在学校大操场举行2021级“相约晨光”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2021级学生辅导员王波、学院团学干部以及全体2021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知产20级李恺忻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他在大一学年相约晨光时心态的转变、收获与成长。他倡议大家抓住宝贵的清晨时光,懂得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不断充实、丰富、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刘祥坠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相约晨光作为我校多年来打造的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他勉励2021级新生心怀梦想,勇于坚持,心怀梦想,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披星戴月的路上,必定繁花遍地”!他希望同学们在晨光中磨练自己的心智,在晨光中发现更自信更有活力的自己。今天正值“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9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奋起抵抗,自此,中华民族开启长达14年的浴血奋战。大半个中国被践踏,3500多万同胞伤亡。刘祥坠副书记告诫同学们牢记九一八,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进行了800米晨跑,迎着清晨的阳光,迈向光明的未来。

学院鼓励所有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通过相约晨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保持健康的心态,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自信心,培养正确价值观,使个性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和谐的发展,做积极阳光的北方工大人。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