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系师生在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近日揭晓,我校文法学院英语系在此次考试中再次斩获佳绩。2018级、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5.83%,高出全国高校通过率(54.57%)41个百分点,高出理工类高校通过率(64.71%)31个百分点,且学生专四优良率高达58.34%,再一次刷新我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十余年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考试受疫情影响,2018级和2019级同时参加专四考试,英语系全体师生迎难而上、齐心合力,为专四考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最终取得了这次傲人佳绩。英语系建系30余年来,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教学改革的重中之重,通过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团队建设、丰富教学手段、狠抓教学质量、鼓励课外实践等多管齐下的方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再创历史新高,是我校英语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的突出工作业绩,凸显了英语专业特色建设和教学改革系列措施的成果。英语系将以此次成绩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建设,不断提升学科竞争力,再攀专业建设新高峰。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