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北京站)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江凡
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北京站)在我校文化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地区各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历史最悠久、覆盖区域最广、具备广泛影响力的青年创意竞赛活动。我校作为金犊奖宣讲会的承办单位,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教学与实践一体化的成长平台。

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教授、广告学系系主任张哲副教授、前汉威士医学传播集团中国区首席创意官窦仁安先生、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报金犊奖组委会代表张厚炜先生、时报金犊奖大陆召集人周智先生、掌阅精选运营总监安伟先生、龙王BPD品牌部毛启钧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袁凤识副院长在开场词中,介绍了我校同学近年来在金犊奖收获的佳绩。张厚炜先生代表大赛主办方,向我校致赠了感谢状,并由窦仁安先生向我校对比赛的组织工作做出贡献的教师们颁发了金犊奖推广教师聘书。

活动现场播放了我校师生对时报金犊奖三十而立的祝福视频,体现了金犊奖与我校紧密合作、为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平台的亲密情谊。

最后,来自品牌方的代表对命题策略进行了解读,并由窦仁安先生为到场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创意分享,令在场师生深感受益。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