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尤博
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学风建设推进会。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2020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和全院学生干部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研辅导员王雪主持。

会上,刘祥坠副书记宣读了《文法学院关于表彰2020级学风先进个人、优秀宿舍的决定》。高国伟部长、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分别为获得“学习优异生”、“学习优秀生”及“学风优秀宿舍”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

刘祥坠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的“必修课”、接续奋斗的“动力源”、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努力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二是要保持严谨的治学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把握大学的黄金时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搭建的平台,积极投身到各类学科竞赛中,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提升专业素养;四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班级、专业、宿舍为单位,以点带面,以面带全,久久为功,共同扎实推进和提升学风建设水平。

会上,2020级辅导员尤博结合上一学期的期末成绩,从班级、宿舍、个人不同层面对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洪艺、杨向男,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阿迪拉·艾不都拉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学弟学妹树立正确目标,不断拼搏进取,全面综合发展。

此次会议,一方面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通过榜样传递力量,营造只争朝夕、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另一方面,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