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邓恒副教授应邀参加科学技术部试点工作推进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王含
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1130日,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法律系邓恒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主旨发言。本次活动由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创新司主办。科技部及相关部委,有关省市科技主管部门,首批40家高校与科研院所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邓恒副教授以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协议范本解读为题作了主旨发言。他从改革与试点的背景入手,通过对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专利实施的数据分析,对赋权试点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解读,阐明赋权协议范本的形成主旨与路径。此外,他还对对赋权协议范本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