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

作者:郭君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练好课堂教学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12日,学院在瀚学楼710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务处处长刘文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责任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7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共有来自法律系、中文系和公共英语系的5名老师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教案评价和教学演示评价两个环节,综合决定最后名次。

比赛中,选手们仪态端庄、镇定自信、语言流畅、条理清晰,表现出文法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在现场点评环节,评委们中肯评价每位选手的优长,并针对教案设计、板书使用、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建议,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积极组织宣传,各系青年教师踊跃参赛。大赛不仅是青年教师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他们切磋技艺、提升教学水平的交流平台。大赛最后评选出各类奖项,并推荐优秀参赛教师参加学校的比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