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行相约晨光启动仪式

作者:尤博
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9月16日清晨,文法学院在西运动场举行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梦想”为主题的相约晨光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团委书记单连良、辅导员王雪与20级所有本科新生共同参加。仪式由新生辅导员尤博主持。

启动仪式上,产权18级孙璐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她在两年相约晨光中的收获与成长。目前,她已连续早起打卡805天,以此鼓励大家勇于突破自己的舒适区,抓住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充实丰富自己,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刘祥坠副书记指出相约晨光作为我校多年来打造的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他希望新生同学们:心怀梦想,给自己树立好大学四年奋斗的目标,有明确的前进方向;勇于坚持,为了目标,不断努力奋斗,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优秀的品质;抓住清晨宝贵的时光,磨练心智,朝着更优秀的自己迈进。

启动仪式后,新生进行了晨练活动。为更好的开展相约晨光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后续各班将按照方案要求开展本学期晨练与晨读活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