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被选派参加老舍文学院培训并结业

作者:冯雷
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中文系学生葛嘉经石景山作协选派,赴顺义区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参加了老舍文学院2020年基层作家小说培训班。培训班由国内知名作家、学者授课,葛嘉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获得老舍文学院培训结业证书。葛嘉是我校首位参加老舍文学院的在校学生。

葛嘉为我校文法学院中文系17级在校生,经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推荐,自2020年5月起在石景山作协实习,负责作协微信公众号的管理等工作,曾在《石景山报》等公开发表文学作品。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近年来与北京市作协系统往来互动频繁,多次推荐优秀在校生到作协等实习、学习。

老舍文学院成立于2016年,是由北京市作协主办的以培养文学创作人才、促进文学研究与舆情分析、推动文学交流、广泛联络首都作家为主要职责的专业机构,北京市作协主席刘恒担任院长,著名作家邹静之、曹文轩等担任副院长及客座教授。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