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尤博
时间:2020-03-24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新学期党政工作。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全院百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主持。

首先,刘泽军院长对学院2020年的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逐条讲解和说明。他指出在坚持“抗疫情、促工作、谋发展”总原则基础上,既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又要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突出专业特点,统筹谋划防疫与发展工作。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七个大方面进行具体布置。内容既包含对过去工作的梳理,又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具体明确,指出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他希望大家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勤勉努力,扎实推进,把学院工作“形象展示好、基础储备好”,为建设高水平文法学院贡献力量。

袁凤识副院长对毕业生工作进行重点布置。一是要做好论文远程指导工作。指导老师每周应至少与学生进行两次详细沟通,同时要做好远程答辩准备;二是各系要重点关注目前还差学分的学生,制定落实到个人的切实可行解决方案;三是提前谋划好本学期的远程考试安排;四是各系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的研讨与落实。

刘祥坠副书记对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进行了详细通报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全院上下要明确当前的就业形势,坚定稳就业的信心,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有针对的为特殊需求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推荐,做好就业政策讲解与帮扶,做到严、实、细,确保2020届毕业生按时毕业,顺利就业。

袁本书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各系、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要点,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争品牌、创特色”;二是重点做好毕业生工作,各系要制定相应措施,精准指导、分类施策,既要保证顺利毕业,又要保证高质量就业;三是特殊时期,全院上下更要团结一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2020年学院经费预算与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