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冯雷
时间:2020-03-24
阅读次数:

日前,北京市教委对“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我校中文系学生张碧蔚获得个人三等奖,中文系学生张碧蔚、杨向男、葛嘉、周文殊和机械系学生赵东平5人组成参赛队获得团队三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省部级A类学科竞赛,我校学生自2015年起连续参赛,曾获得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去年,组委会改变赛制,新增个人奖。我校文法学院和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认真选拔参赛学生,积极备战,中文系教师多次对参赛队员予以辅导。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坚持举办校内人文知识竞赛,并邀请校外高水平专家进校指导。抗疫期间,文法学院还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文化素质教育活动,活动成果被学习强国、现代教育报、石景山作协等多家媒体和平台多次转载和报道,获得较好的社会反响。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