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央依法治国办致函我校感谢法学专家智力支持

作者:
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近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致函我校:

2019年12月13日-21日,中央依法治国办组织8个督察组,对河北、山西、浙江、江西、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8个省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察。2020年1月14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依法治国办主任郭声琨专题听取了8个督察组督察情况汇报,并代表中央依法治国办向支持实地督察的单位和各位组长、副组长、联络员以及参加督察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贵校对此次督察大力支持,选派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教授参加实地督察。督察中,刘泽军教授充分发挥行政法学专业优势,在评阅执法司法案卷、发现研究问题、提供专业意见、建议以及起草报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出精湛的专业能力和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

特向贵校和刘泽军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建议对刘泽军教授予以表扬。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