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冯雷
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近日,以“诚信我践行·风采耀京城”为主题的“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在京举行,我院中文18-2班的李玲同学以校内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北京市级比赛,并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中宏网、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农学院共同举办。经各高校选拔推荐,来自北京62所高校的172位选手入围本次比赛。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强化“学信、知信、管信、用信”意识,引导首都高校师生“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

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曾举办 “致青春,话诚信” 主题演讲比赛,认真选拔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在准备过程中,中文系冯雷老师等对李玲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