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

作者:达青
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如期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袁本文主持。

会上,刘泽军院长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全面提升文法学院建设与发展水平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及主要任务、学院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勤勉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尽心尽力,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为进一步全面完成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以及“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号召:希望2020年文法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继续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提升文法学院建设与发展水平而努力!

教代会代表梁秀超老师作《2019年文法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对学院教代会代表提案立案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分组就上述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袁本文同志感谢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也存在很多不足和差距,我们要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时刻将育人初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全面提升学院建设与发展水平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发挥了学院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