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乐 黄雅婷
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晚,文法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晚会在学生服务楼四层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单连良和团学组织成员近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回首过往,这一路我们挥洒汗水,也曾流过眼泪;这一路有彷徨无措,也有欣喜万分。展望未来,我们愿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团学工作,以青

春之你我,创造更崭新辉煌的未来。

大会伊始,一首野狼disco燃爆现场,将所有人的情绪拉向高潮,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出席领导老师,并播放一段VCR对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情景剧《这半年》:以更清晰唯美的形式带我们回顾了半年来的点点滴滴,过往的一幕幕似乎又近在眼前,回忆总是弥足珍贵的,更美好的未来也值得我们期许。

街舞《剪刀手联盟》:街舞表演又一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动感的舞姿吸引着全场观众的视线,欢呼声此起彼伏。

第一轮优秀干事表彰

研究生会优秀干事:龙仙姜 王晶 乔文洁 黎燕 马世恩 王博文 吕沅锦 刘兆月 郑娇娇 张瑞丽 隋佺吾 郭丽娜 唐若凝 刘西文委办公室优秀干事:江帅、魏识帆、翟梓芸

组织部优秀干事:林倩如、刘嘉民、张欣宇、王嘉慧

小品《365个祝福》:同学们的表演让大家时而捧腹,时而又陷入沉思,同学们在欢笑中懂得了人情世故、人间冷暖。

权益服务中心的小歌手们带来的动感歌曲串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以流行歌曲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第二轮优秀干事表彰:

宣传部优秀干事:康申奥、于才桐、王鹏赫、邸佳、陈坤铎、张乐

志愿者工作部优秀干事:郑泓原、薛文勃、杨文杰、樊小鸥

舞蹈《左手指月》:

灵动舞姿,曼妙音律,一把飘舞的古扇将人拉回了那个诗情画意的时代,左手指月,佳人如斯。

研会的学长学姐为我们献上歌曲串烧,旋律时而婉转悠扬,时而又轻快欢愉,动人的旋律萦绕在耳畔,温暖着我们的心。

第三轮优秀干事表彰:

学业辅导中心优秀干事:李珺、黄慧敏、兰婷

文体活动中心优秀干事:赵若彤、李玥溪、刘志嘉、王旭、陈一华

权益服务中心优秀干事:甄瑶、郝瀚、张渝涵、崔羽暄

小品《监考老师》:夸张地展现了考试场景,一笑而过之后,又提醒着同学们从容应对、诚信赴考。

歌曲串烧《感谢遇见》:或许每一次的擦肩,每一次的拥抱,都是难得的机缘,感恩相遇,不负遇见。

刘祥坠用“感谢、祝福和希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大家的深深祝福和殷殷期盼,他说“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息,奋斗的钟声铿锵有力”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团学组织每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为促进团学改革、提升校风学风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学习,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努力做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向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最后,他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和期望,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来自书记主席团成员的祝福既催人奋进,又似一股暖流。

小品《上课请听讲》:书记主席团集体出演的小品展示了他们除了认真工作外,调皮又可爱的一面。

隔窗望,佳境在,祥瑞飞,心相爱。最后,大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这一路风风雨雨,披荆斩棘,幸而有你们相伴,愿2020的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文法学院新辉煌!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