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16-1班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作者:尤博
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

12月20日,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文法学院法学16-1班获得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

法学16-1班曾获北京市优秀班集体,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班级始终注重思想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班级以学风建设为主线,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班级同学大学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超过93%,2020届法学专业4个毕业班6个研究生推免名额被本班同学全部包揽。班级积极备战考研以及出国深造的同学占90%以上。三年来,全班同学累计摘得各类校级及以上奖励160余次,其中省部级及以上奖项33项。教育部和团中央连续两年致函表扬的 “心系故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负责人也是出自该班,该团队连续三年前往新疆和田地区开展推普脱贫活动。

此次评选经过班级申报、学校推荐、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法学16-1班不负众望,从各高校推荐的200余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跻身前25名,参与了现场班级展示与答辩。在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院高度重视,院领导全程参与文字材料和视频资料的整理和制作过程,参加班级答辩的代表思维敏捷,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北方工业大学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法学16-1班荣获的“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是文法学院首次获得此项荣誉。班级同学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