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来我校调研英语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英语系马瑞雪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英语专业教学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公共英语系主任高越、副主任战凤梅、英语系教师李翔及高黎老师参加了会谈。

袁本文书记热情欢迎甘肃农业大学客人来我校交流。副院长袁凤识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脉络和基本情况,高越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随后双方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凝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相关教师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学院,并到图书馆报告厅观摩了我校英语专业同学正在进行的莎士比亚戏剧《哈姆雷特》的彩排演练。客人们高度赞扬了我校大学英语与英语专业的教学改革以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近年来,文法学院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实践教学,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助力了学校声誉的提升。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