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主任王海桥当选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

作者:岳毅
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

9月12日,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副校长胡应平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信息学院数据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赵卓峰研究员和我院法律系主任王海桥当选为理事。

北京知联会是以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方针,带领无党派人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北京知联会本届理事会理事均为无党派人士,结合首都经济发展需求和理事专业领域,新设立了21个专门委员会,包括经济发展专委会、科技创新专委会、工程建设专委会、法治建设专委会等。法律系主任王海桥作为法治建设委员会委员,未来将按照北京市统战部和知联会部署认真参加法治建设专委会活动,开展特色鲜明、小型化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

王海桥主任曾入选中央政法委和教育部2016年度国家“双千计划”,2016至2017年经北京市委组织部、统战部选调挂职担任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院长助理,2018年入选北京市六部门组织的“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三期)”,本次当选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将有助于强化我校法学智库建设,为首都法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