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斩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奖项

作者:牟凌娟
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62日,我校公共英语系教师李继、吕雅菲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分获北京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

李继、吕雅菲两位老师凭借对教材的熟练掌握及与学生良好的教学互动授课,从北京市35所高校教师中脱颖而出。其中,李继老师决赛环节,完成了对听说教材和视听教学的说课,凭借良好的功底,顺利挺进北京赛区前五名,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的能力与风采。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