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晨读表彰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波
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5月23日,文法学院在瀚学楼107教室召开英语四级晨读表彰暨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代表王雨蒙、广告学专业学生代表赵杨馨萌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代表赵雨涵,法学、中文、广告学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波主持。

会上,年级辅导员通报了各班英语四级备考期间晨读、模考及期中考试情况,宣读了“四级晨读之星”学生名单。2016级3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备考的心路历程以及复习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刘祥坠代表学院为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奖,他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但同样奋斗的过程和结果也是幸福的”这句话勉励同学们抓住时机、刻苦努力、积极备考、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此次四级晨读表彰暨经验分享会进一步鼓舞了2017级学生四级备考士气,激发了学习热情,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有力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