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告学系教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王怡
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广告学系全体教师在系办公室进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系主任张哲回顾了近期的教学实践活动,重点结合刚刚结束的由我校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启动式和上海高校教学调研活动,主要针对优化学科建设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和全体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参与讨论的教师总结了上海教学调研的体会和收获,认为应该向知名院校专业建设为参照,在课程体系、课程教学、教学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质量;与此同时,通过主办全国性学科竞赛,提高本专业认可度和知名度,为本科教学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讨论十分热烈,老师们都积极的为专业今后发展及课程方案打造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