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告学系教师赴沪进行教学培养方案调研

作者:张哲
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

5月10-11日,我校文法学院广告学系教师一行4人在系主任张哲带领下,赴上海大学广告学系和上海师范大学广告学系进行教学培养方案调研。

调研组围绕广告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制定、实践类课程创新设计等关键问题与兄弟院校本专业的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深切感受到广告学专业教学体系更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此次调研对我校广告学专业学科建设提供了启发,为适应新的媒介形态,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路径,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新型人才提供了有益经验积累。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高校中第一个创办广告学专业的高校,其本科生教学体系有着显著的全球化特征;上海师范大学广告学系则在全国高校专业排行中位列前排。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