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律系邓恒博士应邀参加“教育部•杭州绘自传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邓恒
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教育部·杭州绘自传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四十多所高校的“51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以及浙江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创新创业研究院等单位近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法律系邓恒博士,作为本次被立项项目的负责人代表向大会做了发言,并且在分组研讨环节中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研究经历,就“互联网人工智能新时代下法治和法学人才”的培养提出诸多专业意见。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正式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59号》,再面向全国高校公开征集申报材料,经专家评审通过后报教育部高教司予以审批立项。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