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法国际法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18日,经济法国际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观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

红楼主楼展厅中的陈列,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先辈们对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的渴望与追求,更感动于他们为之付出的不懈奋斗。大家还参观了位于红楼南侧的 “新时代的先声”新文化运动和“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览。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岁月易逝、精神永存,不仅使同学们重温了当年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以先辈的经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马克思主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建功新时代。

北大红楼作为中国新文化运动发祥地、马克思主义宣传的前沿阵地和中国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的诞生地,给予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前行的精神气韵。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