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王波
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44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党员之家组织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主持。

会上,袁本文书记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袁书记结合当前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本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思政课教师应具备的“六种修养”以及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应做到的“八个相统一”等重要论述与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十分契合。他强调,立德树人关键在人才培养,即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随后,袁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4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当中,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理想信念和使命责任意识等教育,凝心聚力聚焦学院发展主业。

会上,还强调了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安全事项。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