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燕燕
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3月14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组织部处级组织员王丹老师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袁本文主持。

会上,我院1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院党委指定的8个方面内容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提出2019年度思路和举措,学院班子成员针对述职情况逐一作出点评,全体参会人员从“围绕中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8个角度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2018年度,我院各党支部在抓学习固根本、抓中心谋发展、抓班子带队伍、抓活动创特色、抓作风严规范、抓安全保稳定上狠下功夫,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能力持续提升。特别是在推进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各党支部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广泛开展特色鲜明的系列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统领作用,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的深度融合。

袁本文书记对18名党支部书记述职作出总结点评,他对2018年度我院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他要求,党支部书记必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必须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上级党委各项指示要求,切实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同时,袁本文书记还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校党委“党建先进校”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教师理论学习、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用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党建工作载体等6个方面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2019年度如何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作出动员和部署。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