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到文法学院调研

作者:刘祥坠
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建稳率教务处班子成员一行4人到我院就新一轮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2019届毕业生工作和学业警告学生情况等方面展开。王建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作为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背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说明,强调我院和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抓好四级通过率的同时,还应在制定大学英语培养方案时,要突出多元方向培养,更好地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部署,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反复论证,突出大学英语的培养特色,以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契机,认真进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