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合作课题项目交流会在文法学院举行

作者:王静
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

3月1日,我校与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合作课题《街道管理体制创新与基层人大工作研究》项目交流活动在文法学院学术会议室举行。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法制办、代表联络室等相关领导参会,文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学教师团队成员、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教授主持。

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张清、法制办主任张培莉、代表联络室主任李成等相关领导分别就石景山区人大基于课题研究领域的前沿实践问题进行了详实的介绍;文法学院法律系尹好鹏副教授、王学芳老师分别介绍了从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在国家治理层面的宪法定位、石景山区域治理经验的特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我校北京城市治理研究基地组织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该基地汇集了我校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的相关学术研究力量,正在积极筹划申报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