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卢奥
时间:2018-12-26
阅读次数:

12月21日晚,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副院长袁凤识、副党委书记刘祥坠、团委书记单连良、各年级辅导员及与会代表近100人,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婉静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雨涵和研究生会主席王静分别做了工作报告。赵雨涵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服务、团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学生会今后的任务进行展望。王静从完善组织建设、拓宽学术交流平台、强化权益服务与就业服务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刘祥坠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服务大局,主动引领青年在弘扬忠党爱国精神、繁荣文法特色文化、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刘老师向各位代表及全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立德修身,锤炼品格。

随后,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大会进行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就未来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任务。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