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张哲
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该项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第十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三等奖1项,全国赛区优秀奖3项。以及北京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2项、最佳组织奖1项、最佳指导教师1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一项高水平广告创意表现类竞赛,受到各地教育厅(教委)、全国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届比赛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加,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大广赛已成为大学生广告大赛中的领军者,以及中国广告实践教育创新创业的平台。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