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精准护航,助力远航——文法学院举办学业辅导系列活动考研动员会

作者:尤博
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为引导学生增强内生动力,夯实专业发展基础,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1月中旬以来,我院分专业共举办5场考研动员会。各系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及在校生等共计500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系主任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考研学校与专业、怎么进行科学复习等一系列学生关心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鼓励大家早准备、早行动、早确定适合自己的、切实可行的目标并为之持续努力。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按照时间顺序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及考研相关注意事项等。交流内容丰富多彩,既涵盖本校与外校的本专业考研,也包含外校的跨专业考研。现场同学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优秀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学业辅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奋斗方向,在全院形成良好考研风气,助力学生成长、促进学风建设,下一步,学院将针对有出国深造意向的同学进行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