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同仁来我校交流双培生培养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6月7日,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就我校法学专业双培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魏金强,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副书记刘祥坠,法律系主任王海桥及法学专业12名双培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主持。

袁本文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法律系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中国政法大学承担我院法学专业双培生培养工作及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两校教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分绩点互认、研究生推免、公费医疗、出国交流、课程修读与培养计划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2015级双培生在中国政法大学学习期满后返校学习事宜进行了重点交流和深入研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为实现双培生返校学习的无缝对接与平稳过渡提供了保障。会上,两校教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双培生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