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

5月28日清晨,学院在敦品楼前迎来了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辅导员王波、全体2018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对象和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单连良主持。

迎着清晨的阳光,国旗班的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迈过敦品楼前。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精神饱满,共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刘祥坠副书记在国旗下对全体新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集体谈话。他强调,新召开的学院党员大会明确了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文法学院”的奋斗目标,作为新时期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应该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不断勤奋学习和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努力追逐青春梦想、夯牢人生基础、筑实专业素质,做一个勇担历史使命、不负党和国家重托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周学院还将组织基层团支部、班委会换届产生的新任学生干部参加升旗仪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