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就业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田野
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5月24日,文法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就业经验交流”的支部活动。会议由法律硕士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学院研究生近100人参加了活动,15级民商法研冯小雅、外文研张潇、法律硕士郭铭明及马斯怡在会上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不同方向的求学、求职经验。

冯小雅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需要提供的材料,并就如何选择学校给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拥抱人生的变化,勇敢迎接挑战;张潇同学分享了自己读博的原因、准备考试的心路历程,建议同学们要对未来提前进行规划,准备充分;郭铭明和马斯怡同学通过分享自己备考公务员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只有踏实、刻苦才能成功,只有坚持正确的方法,才能在笔试、面试中脱颖而出。

四位同学发言结束后,田野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研究生同学们要认识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尽早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心态迎接挑战。通过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各专业研究生收获了就业经验,对就业、升学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就业目标。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