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告学系讲座之《AI驱动营销策略》成功举办

作者:张哲
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5月23日,品友互动效果营销事业部副总裁赵晨,受邀来我校进行“AI驱动营销商业策略——人工智能时代营销策略的变革“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文法学院广告学系主办,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并首次进行了现场直播。

赵晨副总裁从智能营销与传统营销的区别展开,主要针对在网络媒体上进行广告投放时,如何利用品友互动的大数据智能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该程序化平台的工作体系、对目标消费人群依照大数据对其进行画像及分类的能力等,从而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而在问答环节中,广告学系的同学纷纷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也得到了赵晨及其团队的专业解答。

赵晨,品友互动效果营销事业部副总裁。2015年5月加入品友互动,担任效果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全面负责公司产品在各种重要商业场景下的运营。曾就职于美国在线(advertising.com),拥有10年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工作和管理经历。品友互动创立于2008年,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的人工智能商业决策平台,拥有全球顶尖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算法科研团队,在广告技术领域率先引入大数据研究方法。依托国际领先水平的实时竞价架构和算法,先进的人群分析专利技术,通过与包括运营商在内的第三方数据商建立资本、战略合作关系拥有独特的数据资产,跨越单一媒体(平台)的“全网全量”的规模优势。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