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碧蔚
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1日,中文本科学生支部成员赴八角西街小豆豆艺术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讲解清明节的习俗和诗歌,辅以生动的风筝手工课。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讲解了描写清明气象的诗歌《村居》,并介绍了风筝的起源和发展史。接下来支部成员带领小朋友们制作手绘风筝,并和小朋友一起将风筝放飞,以实践活动感受放风筝这一传统习俗的魅力,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有助于中文系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今后党支部会继续开展相关志愿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