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尤博
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文法教师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宪法修正案》,4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了专题学习会,院长刘泽军做了《宪法修正案》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刘泽军院长从《宪法修正案》的内容、意义及体会三个方面,着重围绕《宪法修正案》的21条亮点内容进行了逐一剖析讲解。他指出,2018年3月11日《宪法修正案》的出台,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一是新时代、新理念、新思想的凝聚,彰显了国家自信;二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伟大的工程呼唤宏伟的纲领;三是在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呼唤中国话语。刘院长联系实际工作,从三个“直面”进行了思考与分享,一是理论研究应该直面国家实践,二是学科建设应该直面社会需求,三是人才培养应该直面时代召唤。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对《宪法修正案》有了更清晰、更全面、更立体的了解。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七点明确要求,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形成更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院风,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