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国秀,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

单连良同志代表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全面开创文法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三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出学院共青团围绕青年学生,不断增强思想力、提升组织力、强化文化力、提高服务力的工作目标。

袁本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向全院青年团员、团干部和学院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广大青年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全民族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与祖国的发展需要统一节拍、同频共振,要将个人的奋斗并入祖国与时代发展步伐,在服务国家与社会发展中实现真正的人生理想。二是要积淀蓬勃锐气,青年学生要懂得“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在学习与生活中勇于前进、百折不挠,牢记“敦品励学,才德并懋”的校训,秉承“严肃、严格、严谨”的校风,用勤奋努力的态度,遇见更好的自己,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中,回报师长、回报学校、回报祖国。三是团学组织要有强大磁力,新一届团委和学生组织要紧紧围绕育人这个根本,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研究团学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发展有成效、服务青年同学有实绩、自身建设有突破,在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过程中,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强盛谱写精彩乐章!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文法学院出席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团代会代表。尉迟珠钰等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单连良同志当选为学院团委书记,尉迟珠钰、张越然、董潇潇三名同学当选为副书记。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