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成功卫冕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曾凡亭
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

2月7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二层隆重开幕,经过两周的激烈比赛,我们文法学院羽毛球队卫冕成功,成为近5年首支卫冕球队。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各单位报名踊跃。此次比赛共有计算机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后勤集团、机关等10个单位的1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时间从12月7日至19日。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羽毛球协会赛前组织了选拔赛,组织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大家赛前积极训练,努力备战,针对每个对手制定合理的战术和出场顺序。在学院师生的呐喊助威下,经过激烈比赛,学院羽毛球队一路顽强拼搏,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遇到强劲对手机械与材料学院,在五场三胜的比赛中,前四场双方打成2:2平,在三局二胜的决赛局上,双方打成1:1平,最后一局双方打到20平、21平和22平,双方队员拼到筋疲力尽,在文法师生声嘶力竭,声如震天的呐喊中,王斐民和何然老师顶住压力,以24:22拿下赛点。全体在场的文法人拥抱在一起,庆祝夺冠。继去年夺冠后,成功卫冕,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爱集体、团结互助、为集体荣誉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